坚持与放弃

做了一个半星期了,我真的不懂该不该留下。

一直徘徊于坚持与放弃之间,好痛苦。

明天又有一个case。家长要见我们。真不知该如何是好,一整天,模模糊糊的。很不开心。

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