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散。也忘不了担忧 。

好久没更新了~
这几天都在病中准备周一的面试。
每天包云吞很是辛苦,但都坚持下来了。


不过。。还是败给了一个字!----- 懒!

也许是生病的关系,给自己的压力也特别大。(喉咙不舒服,说话不是那么的清晰)
深怕会影响面试,但又不想看医生 (浪费钱嘛 (∩_∩)
惟有每天祷告   明天会好起来的说。

其实一直以来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我   还是很紧张。
不过,我会加油!把最好的表现出来。

噢对了!Daddy在这个星期四买了双鞋子给我!其实啊,是我们到鞋店去看鞋。
他知道我买鞋子是为了面试后,便再付钱时说,“这个你面试的鞋子,我来给钱。”
听了之后其实还蛮开心和感动的~因为我老爸是一位名副其实的老实人。不虚假、不交际、不浪漫。。。


好啦部落格,我想我不能够在偷懒啦!要加油才行!下次再谈咯~

晚安咯~ ≖‿≖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

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