妈咪,爹地。

最近忽然觉得能够一家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女儿呀。

其实最近妈咪经常工作的很累 虽然不在身边 但我亦能清楚知道 她正在努力工作。
努力地很少给我电话 信息已很少回复。
想到这里 我不禁 含泪。

真的很希望八月快快到!那我就能够拿到薪水。然后再给妈咪一些钱 好让她不必再那么辛苦 接那些辛苦的工作。
星期一要到啦!今天的我 为明天备了课 新的学期 我也有了新的目标。但愿我身边的他也能够顺顺利利啦!

下星期是父亲节 我这个女儿 真希望能到他去吃什么好料的!哈哈!但是没什么钱。希望他不会介意咯!
今天还打电话去跟他说 父亲节快乐,真的很搞笑!哈哈!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干嘛画个线?是妈咪打电话给我啦!妈咪竟然在我含泪时给我个电话呀!真糟糕!搞到我刚刚说话有根硬的感觉 都无法好好的交谈。但是至少我知道妈咪 今早过得还不错 因为不用工作!=)但晚上就得工作了。

没关系 没关系!妈咪,爹地 我会努力!努力工作的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

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