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一颗颤抖的心 ♥

好多天前, 我想把他那颗颤抖的心以文笔记录下来。
但一整个星期的忙碌便把它搁置下来了。
不过,我并没忘记自己心里这小小的约定。♥


我的另一个他曾经说过他不喜欢太热闹的庆祝方式,简简单单就是快乐,就是感动。

起初我并不太同意这个看法; 我认为快乐是需要大家一同分享才可获得更多。
但在今年十二月十五日的那一天,他那颗真诚且颤抖的心让我领悟快乐是内在的,属于自己心灵的。
任何一切外在的因素也无法令一个人获得真正的快乐,真正的感动。


那一天下午四时左右,天下起毛毛细雨。

就在我们都无法外出观光之际,他表现得极为反常,既没观赏电视节目与手机游戏,还在我风干头发时来回踱步。
"虽说日前他不断探究我妈咪送我的戒指已让我感到奇怪,但该不会就是今天吧?"我心里盘算着。
就在我们谈天时,他跪在我椅子旁,战战兢兢地说了他那毫无准备文稿的心里话。
当时我们并没有身体接触,但他的颤抖已明显地展现他心里的紧张。那一刻,我很开心。
其实我们俩早已认定对方,所以从没希望有些求婚仪式。他这一次的认真,让我好感动。


当天的他,是我这一辈子看见他最紧张的一次。

但同一时间,我也完全无法表达我的心意而愣在那儿了。
对于这点,我挺抱歉的。><
无论如何,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那真诚的颤抖。 
希望我们都能永远记住这份属于我们俩的回忆。



 ♥ 原来,简单真的可以很幸福。

♥因为这一切只有我们才知道。♥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