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

十八丁,原名为砵威(Port Weld),是个坐落在霹雳州的小渔港。

十八丁有哪些地方可以拍照呢?

1. PORT WELD 石碑
它也是马来西亚第一个铁道站,连接太平,长12.8公里。

但是这个铁道如今已经不再操作了,只剩下当年的石碑而已,可以到那里去拍照留念。
附近还有小摊位,可以吃吃喝喝。
我们吃了道地的虾面和咖喱面(当时太饿了,顾着吃,没拍相片哈哈)。

十八丁附近的店铺都挺早打烊的,要注意自己抵达的时间,我们在大约下午四点多抵达,附近的店面都没开 :(


Old "Port Weld" Railway Station Signboard
Historical landmark in Kuala Sepetang

Address75, Jalan Trump, Kampung Kuala Sepetang, 34650 Kuala Sepetang, Negeri Perak


2. 十八丁码头

傍晚的十八丁很漂亮,可以拍一些背光照作为留念哦!
码头附近的十八丁

码头附近有一家售卖当地特产,也有一些海鲜馆,可以去试试看哦!

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

没错,就在十八丁。我和老公已经体验了萤火虫之旅,需要购票上船,在船上欣赏风景和萤火虫(在船上不可拍照,因为闪光灯会吓着萤火虫,我们都乖乖遵从)。
这是个不错的经验,不但能够让我们更了解野生的萤火虫,还可以知道红树林是萤火虫的家,必须爱护地球等知识。因此,这个地方非常适合带孩子们来,让孩子们感受大自然,学习爱护大自然。

萤火虫之旅是晚上的,而海豚是白天的。有关详情可以联络一下负责人。我们也是透过他们购票的,他们都非常友善。
 Khairul (012-5145023), Azman (019-5788982) or Zul (013-5256508).



这个有着美丽又有魅力的红树林自然生态的地方,不妨去走走看看。

红树林也是我国木炭的来源,没有了红树林,其他的生物就无法生活下去。

带孩子们来吧!让孩子们多了解大自然。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