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曼谷什么最好吃?曼谷美食推荐 our Favourite Bangkok Foods DEC 2018

曼谷美食众多,以下是我和老公推荐的餐厅、食物和食材 ^^

1. KAITON CHICKEN RICE SHOP@PRATUNAM (红色招牌的鸡饭)


红色招牌的鸡饭餐馆,不错吃,价格也不贵。炖汤(50泰铢)也很好喝。
就是泰茶不合我们口味(但也可以尝试,毕竟饮料是因人而异的,有的喜欢甜,有的喜欢茶叶香)


这一碟鸡肉60泰铢,你觉得贵吗?如果要一碟普通的鸡饭,也只是40泰铢!
我个人觉得是挺便宜啦!



餐厅的对面也有一家卖猪肉沙拉的店面,吃起来也不错!


这是酱料,可以淋在鸡饭上吃。

听说青色那家鸡饭也不错,我们是还没吃,原因是人潮比红色这家明显少太多了,我们带着宝宝,没多余时间吃两家。


2. AFTER YOU /DESSERT CAFE



这是一家连锁餐厅,曼谷的好多地方都有。
甜点是贵了些,但真的太太太好吃了! 本来想再吃的😭
甜点 味道不会死甜
特别推荐甜点是蜜糖吐司(Shibuya Honey toast)和
多种口味的冰沙(kakigori)❤️❤️❤️


3. Inter restaurant since 1981

在Siam Square One 对面的一家餐厅,晚上九点钟就打烊,要注意时间喔!




这家餐厅以泰餐为主,价格中等,冬炎味道不错喔!


泰茶很好喝,红豆椰奶甜点也好好吃!



这个泰式炒粿条 Pad Thai 就还好,感觉有点湿湿的。
我们比较喜欢在Silom cooking school 学炒的Pad Thai。


4. BIG C

在那里可以买一些好喝又难找的啤酒喔!晚上啤一啤也不错啊!
 哦对了,泰国有卖酒时间表的喔! 那就是在11:00-14:00 和17:00-24:00

女生的话推荐Full moon不苦涩,很好喝



也可以买一些香料,咖喱粉,冬炎料,泰式炒粿条与料包,连黄梨炒饭的料包也有,吃不够的话,自己在家煮个够 ^^
好多人推荐blue elephant的料包,这好贵的,我也买了,便宜的也买了,还没煮所以不懂分别在哪,下次再分享哦!


我在收银处发现大家都拿着鲜艳的绿色BIG C塑料袋,心里满满的难受,所以在此希望大家响应环保,自行携带环保袋!(环保毛病又犯了哈哈!希望大家不介意我的啰嗦)


5. Chatramue 茶叶

如果喜欢喝泰式奶茶,可以到Siam Paragon的Chatramue 档口买茶叶,这是我看到最便宜的,小罐的70泰铢,大罐的130泰铢。Chatuchak或好多地方也有卖,只是比较贵咯。


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帮助大家在曼谷吃得更好哦!


#带宝宝就是没法到处去吃
#以后再去时要吃多多哈哈哈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

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