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有些人担心买了婴儿床后,宝宝不睡,之后就浪费了。
那为什么会有一些宝宝可以睡婴儿床,而有些不睡呢?
这其实是我们身为父母的,必须训练孩子睡婴儿床。

我个人分享几个小技巧:

1.在宝宝满月的时候,多睡婴儿床,让宝宝知道那是睡觉的地方。
2.宝宝每次想睡觉,都得到婴儿床去睡。
(注:有些爸妈很喜欢抱着孩子睡,不是不可以,但如果不抱就不睡,大人也会累坏啊!)
3.关灯睡觉,这有助于宝宝睡得更好,更熟。

婴儿床的好处多多

怀孕时期的我其实好喜欢婴儿床,因为看起来好可爱,好舒服。于是就买下了ikea的婴儿床。(当初真没想那么多,纯粹为了可爱,哈哈哈)随后发现它有许多好处。

1. 全木制的婴儿床好安全,可以让宝宝在蚊帐里睡觉,避免让蚊虫叮咬。(拆了一半围栏的爸妈要小心不要让宝宝拉到蚊帐,会捂住宝宝的鼻子,好危险的喔!)
2.可以让宝宝建立单独睡觉的能力(这个好重要,我个人认为必须让宝宝有自己睡觉的能力)。
3.可以拴音乐盒让宝宝看和听(我家阿宝超喜欢,之后我发现我表妹和哥哥的女儿也好喜欢,音乐应该是每个宝宝都喜欢的喔!)
4. 可拆式的围栏可以在拆下后让父母方便抱宝宝,也方便看见她的脸孔(必须靠着爸妈的床。由于婴儿床偏高,我个人会放枕头挡着宝宝)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