坚持的信念!做得到么?

见家长的那一天你陪着我 尽管是在校外等候 足以让我安心。
整个会议从开始到结束 我发现原来是小朋友与家长的错。
他们的任性 调皮 漠视老师的态度 令人发指!

而我们 身为老师的 就必须教导他们 指引光明道路。*但愿 3,5 年后的我做得到*
其实这些都言之过早 希望一些顺利吧!

坚持的信念!真的很重要呢!

就让我用幸福将这个post画上句点 。

我和你的早餐 简单中の幸福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马来西亚的历史知多少 ~*马来西亚最具特色的历史隧道就在这里!

婴儿床 买了会浪费吗? 只要你做对了,绝对不浪费 ^^ IKEA Baby cot Review

马来西亚有萤火虫和海豚?就在世外桃源的十八丁 是个带孩子来探索大自然的好地方